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

簡單的幸福

一隻湛藍色的鳥停在窗外花架上,躺在床上的奧力與其對望約幾秒,倏地那鳥兒抖抖身子拍拍翅膀,轉頭消失無蹤無影。

自從奧力開始被強迫每天要賴在床上24小時之後,就成了名其實的貴夫人了(呵...苦笑)。
而歐文二話不說一肩扛起職業先生的角色,白天在學校要上課、玩學生,忙得焦頭爛額,晚上回家前要先去超市買菜,煮好一桌子晚餐,吃飽飯後要一邊作家事(洗碗、拖地、洗衣服和一堆雜事),一邊陪在家無聊了一整天的奧力聊天。然後還得準備奧力隔天中午要吃的(常是炒飯或炒麵),小心翼翼的裝在一個便當裡放在冰箱。再來才能好好喘口氣坐下來上個網、看個書放鬆一下,這時候往往都已經10點了。


有一回奧力躺在床上看書,忽撇見歐文在廚房忙進忙出的背影,一陣甜蜜幸福感就這樣慢慢暈染開來,我想愛情就是這樣淡淡的、甜甜的、暖暖的、愉快的、溫柔的,不華麗但卻像沐浴在清晨的陽光下讓人舒服又自在。

歐文,謝謝你。有你的陪伴,我和北鼻也會加油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