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一個會讓人想生第二胎的渡假勝地--薇閣月子中心

一切就像是作夢般的在10月1日,這個之前我們一直跟肚子裡北鼻心戰喊話的日子,沒想到真的就乖乖的在這一天來報到啦!一出院就滿心期待地來到這溫馨的薇閣月子中心,從一開始客服人員在停車場迎接幫忙拿行李,然後因為提前入住,所以幸運地被安排到月子中心的VIP房,親切的服務和舒適的環境,真是讓人很舒服很放心而且很享受。


綠森林風格的房間,讓你有度假般心情的空間設計寬敞舒適


兩星期後換到這一間杜拜風,溫馨的色調,也極具設計感


低調奢華的公共空間,還有按摩椅讓辛苦的把拔好好放鬆一下

記得入住的第一天下午,專業的護理人員就來房裡細心的詢問產後身體的狀況,發現胸部脹得厲害,馬上教我怎麼將如石頭般堅硬的胸部按到柔軟,還有用電動擠奶器適度的排空而不再脹奶。更讓原本在生產完前三天只有大約20CC的奶量,由於寶寶回醫院照黃疸的關係,得知他出生第五天已有120CC的超大食量,我也因為充分的休息還有這裡不但營養而且色香味俱全的餐點,讓我馬上可以和寶寶的食量供需平衡。


一天供應五餐,每天變換菜色,每一餐都超級可口。尤其是藥膳湯..讚啊!!

在這坐月子的一個月中,真的是感到無比的幸福;有專業的護士幫你照顧小孩,有美麗的客服人員幫你打理生活上大小事,更有熱心的清潔阿姨,幫忙打掃還有換洗衣服。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讓寶寶吃飽,享受甜蜜的餵奶時刻。每一位來看我的朋友,都驚訝我恢復的如此快速,不但氣色好而且也幾乎恢復到生產前的身材了。


寶寶在這麼舒服的環境裡,每天吃飽飽睡得好,還有美麗的護士姊姊....超級開心的啊!

經過一個月的養精蓄銳舒適的貴婦生活,真的住到有點不想回去了...呵呵。如果你正猶豫要到哪裡坐月子,薇閣產後護理之家真的是一個無可挑剔的選擇喔!

更多資訊詳見薇閣產後護理之家官網